coming out already。
Shoot、Kaylor、Moonsun、
Roses、Naomily、Cophine。
就是个多情百合控

喵喵喵(三)


CP:kaylor
半架空,部分虚构

短篇

------------------------------------------

 

1999年,夏

 

 

 

“Hey,Kimmy,throw the ball to me.”Karlie拍着手对自己的小妹妹Kimberly喊。

“我才不要,你过来抢呀。Kari,来,接着。”稚嫩的kimby把球传给了自己的孪生姐妹Kari。双胞胎姐妹平时最喜欢的就是欺负这个比自己大的但是性格却格外软萌还很爱她们俩的姐姐。

被窗外的吵闹声影响到的Taylor放下了手中的书本,走到窗边,看到一个棕金色短发的高个女生在和两个年纪稍微小一点的孪生姐妹在玩传球游戏。Taylor有个弟弟Austin,不过男孩跟女孩总是很难玩到一起,Taylor喜欢看书听音乐,Austin喜欢和街区的其他小男生打球骑车。Taylor看着高个女生,总觉得她的身高和她的脸还有声音对不上,这么稚嫩的样子和软软的小奶音,也许她高高瘦瘦的体内是个小萝莉?

Karlie发现好像有人在看自己,四周张望了一下发现一个一头金黄色卷发的女生站窗边正看着自己。哇,这个女孩的眼睛真好看。这是Karlie对Taylor的第一印象。

Taylor发现自己的偷看被发现了马上害羞地蹲了下来,躲在了窗下不敢动。我的天,被发现了,她会觉得我是什么奇怪的人吗,会不会像偷窥狂啊。

Taylor悄悄地站起了一点点往窗边移动,想看看那个女生还有没有在看这边。

“Hey!你好!”Karlie已经从远处站到正对着Taylor窗户前。

”Oh My God!“本来只想偷偷瞄一眼的Taylor被这个高个子吓得整个人跳了起来。

“噢,不好意思,我是吓到你了吗?真对不起,i'm soooooo sorry.”一脸歉意的Karlie显然因为自己吓到了这个女生感到非常不好意思,她只是想和这个女生一起玩。

Taylor被拖长的So逗得有点想笑,随手拍了拍自己吓得差点跳出来的心脏。缓过来之后脸颊还带着一点红晕,“没事,我胆子小,什么东西都能把我吓一跳。”

“噢。”Karlie盯着Taylor脸颊上的红晕,缓缓地抬起手想伸手去摸一摸这个可爱女孩的脸颊。

“你好,我叫Taylor,我之前好像没有见过你,你是新搬来的吗?”Taylor发现了Karlie的动作,急忙找个话题趁机别开了头,躲开了Karlie的咸猪手。

“噢。对了都忘了自我介绍。你好,我叫Karlie。”自己的动作被发现了,Karlie尴尬的把举起的手收回去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试图掩饰一下自己的尴尬,“我叔叔住在这个街区,我们暑假过来玩。Uncle Derek,认识吗?”

“Uncle D,我认识,他和我爸爸是朋友。对了,我叫Taylor。”Taylor微微一笑提着裙摆像个公主一样向Karlie做了个致敬的动作。Taylor最喜欢的就是公主和王子的故事了,最喜欢的就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了,可是她觉得他们的故事结局太伤感了,暗暗发誓以后自己长大了一定要写一个Happy Ending给他们。可她不知道的是自己这副彬彬有礼的公主模样让Karlie更加着迷了。

“我脸上是有什么东西吗?我看你一直盯着。”Taylor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难道是粘了什么东西?

“啊!没有没有,你眼睛真好看。”Karlie的脱口而出的回答让Taylor更加害羞了,红晕蔓延到了耳朵。

Karlie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好像说了什么让人害羞的话,急急忙忙想说些什么补救,“额,我不是这个意思……不对,我是这个意思……我不是……我……我……我……”

Taylor噗嗤笑出了声,“我知道你什么意思了。”

“Hey,Karlie!”一个球从远方飞过来砸到了Karlie的屁股上,吃痛的Karlie扭过头正是她那顽皮的妹妹kimby在后面洋洋得意,向Karlie做了个鬼脸就跑开了。

“Taylor你要来和我们一起玩吗?”Karlie邀请

“不了,今天可能不行。”Taylor说完看到Karlie失落的表情,竟然感到有点难过。“要不明天早上?”

“好!”Karlie像掉进了黑夜里的孩子看见光一样,想都不用想就答应了。

“嗯,那明天早上9点。不见不散。很高兴认识你,Karlie.”Taylor笑着伸出了小尾指。

“不见不散。我也很高兴认识你,Taylor.”Karlie也笑着伸出小尾指。

 

 

"We'er gonna have so much fun together."

 

 

夕阳的光洒在两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孩身上,好像世界上任何一个美好的祝福一样,温暖窝心。

只是她们不知道的是丘比特的爱神之间也穿过了这两颗年少无知的心,将两个人的未来紧紧地栓在了一起。像一根绑在了两人的尾指上的红绳,穿越千里仍然魂牵梦萦。

 

 

那一年,Karlie七岁,Taylor十岁。








This night is sparkling

don't you let it go

I'm wonder struck

blushing all the way home

I'll spend forever

wondering if you knew

This night is flawless

don't you let it go

I'm wonder struck

dancing around all alone

I'll spend forever

wondering if you knew

I was enchanted to meet you



Please don't be in love with someone else

Please don't have somebody waiting on you









未完待续。


--------------------------------------------------

本来打算四章完结,结果越写越多。

那就想到哪写到哪吧。

更得慢见谅啦。

喜欢请踊跃点心心。

评论
热度(31)
© Jero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