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out already。
Shoot、Kaylor、Moonsun、
Roses、Naomily、Cophine。
就是个多情百合控

诗歌、文学,总是在电影里撮合一对又一对有情人。

那我的呢?

写了一首英文小诗,

装进信封,寄给远方的人

诗背后写的句子

自己甚至忘了留下一份副本

很有趣的是,

我写东西总是会有两个结局

一个HE,一个BE

就好像在生活中,

我们经常会想,

如果我不是这样做,而是那样做、

如果我选了这个,而不是这个

结果会不会不一样呢?

---------------------------------------------------

You know,

In my dreams,

You always sleeping in my arms,

Smiling,

Like a baby.

Whispering,

Like a lover.

We're kissing,

Like we're married.

You're my wife,

I'm your wife,too.

——————————————

我寄给她的版本就到这里结束了。

下面是我自己保存的版本结尾

——————————————

You're my wife,

I'm your wife,too.

 

 

Then,

I woke up.

——————————

 

一切如梦初醒。

评论
热度(2)
© Jero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