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out already。
Shoot、Kaylor、Moonsun、
Roses、Naomily、Cophine。
就是个多情百合控

I KNEW 3

I KNEW 3

 晨曦一如既往的打破漫长的黑暗,照进每一处造物主的土地,唤醒每一个天父的孩子。
有一缕阳光灵活地穿过窗帘缝隙洒在Root的脸上。Root慵懒地转了个身,还顺便向身边的怀抱靠了靠。那双抱着她的手臂收紧了一下。Root像触电了一样马上睁开眼睛醒了过来,看看身边的人,还是那个让自己牵肠挂肚的人,只是没有了那些杂七杂八的仪器线,没有了氧气管,没有了各种维持生命的仪器。
“Shaw?”Root很小声的试图唤醒身边的人
Shaw皱了皱眉头,又把手臂收紧了一点。
“Shaw?”又唤了一声。
“Sleep.”Shaw喃喃地说,挪动了一下身子,始终没有睁开眼。
相隔几个月Root再次听到Shaw那磁性沙哑的声音,激动地捧着Shaw的脸向她的唇吻去,一边吻一边哭,还喃喃地喊着:“Shaw,Shaw,Shaw......”
“Hey,Hey,够了够了够了。”Shaw睁开眼按住这个女疯子的同时还不忘翻了翻白眼。伸手抹掉了Root脸上的眼泪,飞快地蜻蜓点水地吻了Root一下,“现在不是醒了吗,还哭什么。”又翻了下白眼,把Root摁在怀里试图让她的情绪平静下来。
“又说过中秋,你都睡了一天一夜了。话说你在我昏迷那时候偷偷说的话很肉麻,把我腻醒了。”Shaw突然说了一句。
“我一直都这样啊,你又不是第一回被我调戏。”
“我醒的时候你还睡着,你那些梦话更加,,honesty。”
“What?我还说梦话了?”Root听到honesty心虚了一下
“你说‘Shaw,I love you so much.’,‘Shaw,等你醒了我们就一起吧。’,还有什么‘Shaw,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调戏你不再是玩笑而是真心话了。’诸如此类的吧,RF都听到了。”Shaw说完还对窗外笑得合不拢嘴的Finch和Reese打了个眼色。
Root看到窗外的RF笑得那么,,让人尴尬,不由自主的从脖子红上了脸。
“咳咳,”Shaw清了清喉咙,不自然地说,“额,,那,你现在愿意做我的专属Backup吗?”
“噢,我一直都是你Backup好吗,不过我猜你的意思是问我愿不愿意做你女朋友。我就等你主动说这一句呢,我当然愿意,亲爱的。”Root成功地反击了,这次轮到Shaw红透了脸。
(接着就来一个深吻吧。自己脑补)
窗外的粑粑看到她俩这么深情地拥吻,Reese红着耳朵跟Finch说:“额,Finch,不如我们回家吧。”
Finch感觉有点尴(zao)尬(re),也红着耳朵:“嗯。”
 

--------------------------------------------------------------------


可能会码另外一个版本的KNEW 3
还是到时再说吧。

评论(6)
热度(31)
© Jero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