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out already。
Shoot、Kaylor、Moonsun、
Roses、Naomily、Cophine。
就是个多情百合控

脑回路跑偏文。

迷你文。

画风突变预警。




--------------------------------------------------------------------


Root醒了

趴在电脑桌前睡了一晚的她发现脖子有点酸

不自然地转动着脖子试着缓解一下脖子的酸痛

电脑屏幕还显示着那个自己移植出来的The Oregon Trail(202Hanna玩的那个电脑游戏)

身后的墙面上贴满了各种写满了代码的纸张,一些新闻剪报,还有一张照片

照片里Hanna微笑着看着镜头,笑容充满了自信。隔壁有个金发女孩稍稍抬着头看着Hanna,双手十指相扣地握住了背包带,似乎再控制着自己一样。

Root定定地看着照片,又甩甩头,好像要把出窍了的思绪甩回来一样。


Root刚才发了一个梦

梦见她找到了北极星的足迹,逮到了北极星的尾巴,见到了北极星的作者,成为了北极星的人机交互界面。

她还梦到了自己爱上了一个并不是Hanna的人,准确来说是女人,再准确一点来说是一个面瘫的女人,还是一个被自己绑在凳子上,拿电熨斗逼供还一副高潮脸的女人。

那个女人还为了救自己,被另外一个人工智能的执行者枪决了。

可是她知道这只是个梦,因为她并没有找到任何这个世界正在被一个伟大的人工智能做成表的证据。更加别说另一个人工智能,她一个上帝都找不出来,哪来的两个上帝之间爱恨情仇的情节。


“我回来了!”一把熟悉的声音把Root从幻想中拉了回来

一双温暖的手臂圈住了她,几缕发丝轻轻地扫过她的耳边,让她心底里悸动了一下

“hey,Root。你又在书桌上睡着了?”来人还帮Root轻轻地揉捏着她酸痛的脖子,”你这样长期坐在书桌前对着电脑,连睡觉都在书桌上,很容易会腰间盘突出的。你知道吗,腰间盘突出引发腰疼、腿麻、腰椎痛,一步一步在加重。就怕走不了,动不了。腰间盘突出,必须专药专治,快用舒筋健腰丸。舒筋活络除痛麻,健腰强骨防复发,腰间盘突出好了,想走就走,想动就动,生活自在更轻松。“

“ Babe,在医院做医生还不够吗,回来还一副医生样。不过我就喜欢你装医生的样子。Babe,你会不会有时在过度劳累之后。腰腿酸痛、精神不振,好像,身体被掏空,是不是肾透支了?滴莎普爱思,治疗白内障。刚开始滴会有点痛,要坚持滴喔。”Root微笑着转过头亲了亲埋在自己脖子还絮絮叨叨说了一堆的人。

准确来说是女人,再准确一点来说是一个面瘫的女人,还是一个能让自己被绑在凳子上,拿电熨斗逼供还能高潮的女人。




---------------------------------------------------------------------



写着写着正文突然脑回路跑偏了就搞笑了一把了。

广东台四大天王还欠一个曹清华。



评论(2)
热度(33)
© Jero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