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out already。
Shoot、Kaylor、Moonsun、
Roses、Naomily、Cophine。
就是个多情百合控

喵喵喵(二)

“Hey,Mere,Olivia,我带饭给你们啦,来来来,开饭咯。”Karlie轻声呼唤着两位猫主人,毕竟家里最大就是我们Mere殿,不是吗。

Olivia听到声音就第一时间冲出来,往Karlie身上腻了几下才开始它的午餐。完全不同的是Mere一如既往地迈着高贵的步子,慢慢地从猫窝里走过来享用它的午餐,开始之前还叫唤了几声,仿佛在抱怨它的午餐不合它的口味。Karlie看着两位猫大人都开始了午餐才步向旁边的沙发缓缓坐下,拿出手机确认一下明天的课程和工作安排。



“说不定我们是在做梦?要不我们再睡一觉?说不定醒来就好了?”



这是?Karlie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手机解锁后显示出手机上次最后打开的页面。

所以这不是一个梦?

Karlie此刻只想晕倒在沙发上,可是她觉得不能就这样由着事情发展,要是哪天走在路上突然变成金毛了?那,这是一次偶然事件,还是以后还会有?Karlie的高材生脑袋飞速运转着,昨晚有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是因为自己在Taylor家过夜?不,这不是,自己早就在Taylor家过夜无数次了。不过“变身”确实在Taylor家发生的,那在Taylor家应该是“变身”的条件之一,那么还要具备哪些条件才能引发“变身”?想到“变身”是和Taylor一起发生的,Karlie觉得只有跟Taylor一起找出昨晚特别的地方才可以。不过Karlie不想吓坏Tree,唯有等Tree走了才可以跟Taylor好好讨论这个问题了。

熟悉的脚步声从楼梯传来,“hey,Kar,在想什么呢?”看到Karlie靠在沙发上略有所思的样子,让Taylor想起刚刚Tree说的话,觉得自己要是辜负这个100%sunshine肯定会被雷劈。

“Tay,有些东西我要给你看一下。”Karlie打开了手机页面,并跟Taylor讲了她的想法。

“OMG,karl,这,这,这。”然而我们的TayTay小公举脑袋里都是些美好的爱情通话故事,科幻什么的根本不存在好吗?!

“对了!”Taylor突然拍了拍自己额头,一副想起来些什么的样子。突然啪的一声扒到了Mere的身边,吓到了一旁的Olivia差点整只跳起来。

“Mere,跟我说话!我记得我跟你说过话的,你肯定知道些什么。”Taylor着急的看着Mere,然而Mere还是淡定地吃着它的午餐,一声不发。

正如前面说的,这个家里最大的主人就是我们Mere殿,它不愿意说话,谁也没办法。Taylor只好灰溜溜地回到Karlie旁边讨论。

“'记得昨晚有什么特别的吗?”Karlie

“我不知道,我感觉没有什么特别的呀。”

“话说我有点庆幸我变的不是长颈鹿,不然一只长颈鹿在家里跑……”Karlie想想真觉得有点后怕。



“你们应该是接触了猫魔法了。”



“谁在说话。”Taylor转头一看发现并没有其他人

“你怎么了?”Karlie被Taylor对着空气说话吓了一跳。“我没有说话呀。”

“我听到了有人在说话,是你吗?Mere?”Taylor紧张地对着刚吃饱正在舔爪子的Mere殿问。

“看来猫魔法还在呢。”Mere悠闲地说。

Karlie在旁边看着Taylor和Mere一个在说话,一个在喵喵喵,感到了莫名的喜感。

“猫魔法?”Taylor有点懵圈。

“猫魔法出现于公元前,据说那时候猫族魔法师因为想要转换人形,所以创造了猫魔法。当时所谓的猫魔法其实就是猫和人灵魂交换。不过后来因为一些被换了灵魂的人类把一些不好的社会行为带到了猫族里,当时的猫族长老联合人类魔法师封印了猫魔法。仅剩的一些带有猫魔法的人和猫就被人道地留下了,不过一直被猫族和人族的历届长老严密监控着。”Mere说的这些让Taylor有点觉得像一些吸血鬼电影里面神秘的神话故事。

“那也不对啊,公元前到现在,那些人和猫还有可能活着吗?”Taylor更加想不明白了。

“当时长老们封印的仅仅是灵魂交换术。后来这些带着猫魔法的人和猫,因为大多都会魔法,所以他们为了自己可以再转换,一直苦心钻研法术。后来他们创造了一种可以自身转换人形猫形的法术,而且据说这里面是因为有一位伟大的犬族魔术师参与才成功的。不过只有极少数人可以成功施法,谁都不知道为什么这些人可以施法。后来因为并没有太大的法术价值,追求的人越来越少,再加上人类历代政权的变更,文明古国的衰败,留下来的文字记载少之又少。到现在就只有极少数人知道这种法术存在了。我奶奶的爷爷的伯父认识一个会施猫魔法的猫族。不过现在应该早就烂在泥里化成肥料了。不过这些我都是听我奶奶说的,我也没见过猫魔法,你是我见到的第一个。我就只知道这么多了。”说完Mere慢悠悠地又回到她的猫窝午睡去了“对了,我听说猫魔法的其中有两个施法要点就是要赤身裸体和赤子之心。”Mere又补充了一句。

Taylor听到赤身裸体的时候,整张脸到脖子根红得像RED的封面一样。

“TayTay你怎么了,Mere说了什么?什么猫魔法?诶,你脸怎么这么烫?生病了吗?”一旁云里雾里的Karlie看着Taylor的脸忍不住问。

Taylor把刚才Mere告诉她的都告诉了Karlie。

“赤身裸体…是Naked的意思吧…”Karlie想起Taylor的那如白玉一样的酮体不禁吃吃笑出了声。

“你这个傻瓜在想什么呢!”Taylor看着Karlie那副傻萌傻萌的样子忍不住拍了一下她的脑袋,看着样子就是在想什么下流的东西。

“So……赤身裸体和赤子之心哈。”Karlie玩味地重复着这句话。

”Emmm......赤子之心。是什么意思呢?“Taylor重复着这四个字,却怎么也想不懂,这四个字代表着什么。

“赤子之心,Google翻译是Pure heart,我刚刚问了一下我上次去上海认识的一个粉丝,她说赤子之心的意思就是指具有婴儿一样的纯洁无瑕的心。“Karlie对着手机念了出来。

“Karlie,记得我们什么时候认识的吗?”Taylor的语气像是明白了些什么。

“我们才几岁大的时候......."Karlie像是也明白了什么。




She said, I was seven and you were nine

I looked at you like the stars that shined in the sky, the pretty lights

And our daddies used to joke about the two of us

Growing up and falling in love and our mamas smiled

And rolled their eyes and said oh my my my

Take me back to the house in the backyard tree

Said you'd beat me up, you were bigger than me

You never did, you never did

Take me back when our world was one block wide

I dared you to kiss me and ran when you tried

Just two kids, you and I...

Oh my my my my






未完待续



--------------------------------------------------------------

懒得要命的我。

话说某失踪人口霉出洞了,那TS6是不是也快了?

还是继续丢我们粉丝吃老本,毕竟3年前和5年前的两砖仍然在billboard专辑榜前200屹立不倒。


喜欢请踊跃点心心。

评论(6)
热度(28)
© Jero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