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out already。
Shoot、Kaylor、Moonsun、
Roses、Naomily、Cophine。
就是个多情百合控

Empty 2

(很久之前写下的超短篇,

与Empty1无任何关联,

Empty全为独立小短篇)





2. Breathe

 

 

"I can't breathe without you, but I have to."

 

 

 

 

这是Shaw离开后的第100天

就算TM不愿意告诉我Shaw的任何消息

可是我知道她还活着

我感觉得到

只是大海捞针的寻找

让我感觉很无力

 

Finch说他也想对她心存希望

可是同时希望会让人很痛苦

我们可能永远都找不到她

可是,我需要一个答案,

生,或,死。

TM叫我停止

可是,你叫我怎么停止

你叫我怎么放下

你叫我怎么继续走下去

 

每一把枪、每一发子弹都有着她的影子

无论是植入的人工耳蜗

还是右肩上的疤

都让我想起Sameen

走在纽约的每一个街角都会想起

那次Shaw被Samaritan的特工识破了伪装身份

她坐在摩托后座其极不情愿地扶着我的腰

我还记得她在后座上

下意识扶着我的腰,又松开

大概是害羞吧

我还故意点了点刹车

她一下子坐不稳就又扶住

我还挑逗地说了句,Hold me tight, Sameen

她那时候肯定翻了个白眼

手却抱的更紧了

最美好的回忆,到了今天却成了最痛的伤。


我不再坐电梯,

我怕要是我隔着电梯的铁丝网再次见到Shaw

我却没办法打开电梯门出去握住她的手

我只能再次眼睁睁地失去她

我吃遍了圣路易斯每一间餐馆的牛排,

我不知道哪一份才是Sameen口中爽过做爱的那份

我无论吃哪份都觉得苦涩得难以下咽

 

我觉得她不会想看到我为了她的离开而自暴自弃。

我觉得她不会那么容易让自己就这样死掉,

可是,Sameen,我怕你会为了保护我,

与其苟活宁愿牺牲。

 

 

我慢慢地不再那么执着地没日没夜地去找

慢慢地我继续执行TM的任务,继续保护、帮助小分队。

可是,Sameen,我并不是放弃了去救你,

只是你知道,

TM是我的上帝,我的信仰,

而Finch是TM的创造者

我曾经以为我永远都不会失去你

可是现在,

我怕我也会失去他们

你知不知道

离开你,我简直不能呼吸

只是我无法选择

希望你能知道,这对我来说有多不容易

 

 

Maybe someday

We'll talk about feelings

You promise.

I'll keep waiting.


 


评论(4)
热度(18)
© Jero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