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out already。
Shoot、Kaylor、Moonsun、
Roses、Naomily、Cophine。
就是个多情百合控

喵喵喵(四)

半架空,部分虚构

短篇

 

 

 

 

------------------------------------------

 

 

 

自Karlie七岁的那年暑假在Uncle Derek家认识了Taylor之后,每年的暑假Karlie都会去到uncle Derek在怀奥米辛的家过暑假。在家的时候Karlie每天都会和Taylor互通视频或者电话聊一些自己在学校里发生的趣事,这让Taylor觉得自己好像就在Karlie身边陪着她经历着这一切一样。

又一年暑假,Karlie又来到了Uncle Derek家过暑假。

“Hi,Taylor,好久不见。”Karlie看见Taylor马上笑出了一个可以看到13只牙的笑容,张开手臂奔向一年没见的Taylor。

“Hi,Karlie。”Taylor抱着这个明明比自己高一个头却还是那么孩子气的女孩。

Karlie一如既往一副小太阳的样子,温暖着身边的人。只是样子不变的她身高看似又长高了不少,头发也从假小子的棕金色短发长到了过肩的棕色半长发,看起来是更加像一个落落大方的女孩了。这样温暖的女孩在学校里一定很受男孩子喜欢吧。

两个女孩坐在房间的小床上,聊着两个人聊不完的话题,写着着满满的暑假计划。两个人都十分珍惜彼此之间可以一起的时间,毕竟每年只有一个暑假,不是吗?

“Taylor我告诉你一件事!”Karlie突然拉着Taylor的手臂,然后神经兮兮地把房门关上,好像接下来要说的是些国家级的高级机密一样。

“嗯?”Taylor有点不解,Karlie平时都是在视频里把她每天的事情告诉她,不明白到底是什么事情才会让Karlie非要等到当面才告诉她。

“那个.......你先答应我我说出来你不要笑话我。”Karlie一脸认真地说。

“好,你说。我保证不笑话你。”Taylor感到有点莫名其妙,却不由自主地开始有点紧张。

“额。还记得我上次跟你说的Josh吗?”Karlie说

“记得,你隔壁班的尖子生嘛。”Taylor确实记得,Karlie说过这个尖子生,成绩好不说,还喜欢运动,是很多女生眼里的梦中情人。

“额.....那个.......他........”Karlie每次一紧张就容易结巴,Taylor隐隐觉得有点不对劲了。

“他.....他........前几天是他生日嘛,然后他邀请我去参加他的生日Party。然后他悄悄跟我说,他的生日愿望就是可以和我在一起,还问我愿不愿意做他女朋友。“憋着一口气说完的Karlie像放下了什么重负一样长舒了一口气。

“那你怎么回答他?”Taylor听完之后平淡的语气出乎了Karlie的意料。原本Karlie以为Taylor的反应会更加....激动?

“我没有回答啊,我就跑开了。然后他最近一直在找我聊天,他也没有再提这件事,为了不让其他同学看出什么端倪,我就装什么事都没发生,该聊学习的就聊学习啊。“

“那你喜欢他吗?“Taylor问了一句。

“啊,我可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我觉得学习比较重要,就一直没有考虑谈恋爱什么的。”Karlie一直单纯的就像第一天认识她一样。

“那你好好想清楚吧。”Taylor冷冷地说。

“Taylor你是生气了吗?”Taylor的冷漠让Karlie有点不知所措。

“有什么好生气的呢,我的好朋友有男生追了,我高兴还来不及呢。”Taylor知道Karlie不问出个所以然出来是不会罢休的,只好挤了个微笑。

“你没生气就好,我还怕你生气了。”Karlie看到Taylor笑了自己也跟着笑了。

自从这次对话之后,Taylor感觉到自己有些话,说不出来,用文字表达又显得空洞无力。她不知道该怎么去说出来,怎么去宣泄自己的情绪。她只有不断地听歌、唱歌,听她喜爱的乡村音乐,唱出那些和她感情类似但又不一样的歌词。连续好几次Karlie来找她她用自己生病了不想传染给她来做借口,不让Karlie见到这么憔悴的自己。

又一年暑假过去。Taylor在给Karlie送行的时候出现了。

“Taylor,你好点了吗?”Karlie整整一个暑假都在担心Taylor的病

“好多了,路上小心,再见。”Taylor勉强地对Karlie笑了一笑。

“你也要注意身体。明年暑假我还会回来的!下次我们再好好玩一场。再见!”汽车缓缓启动,Karlie探出车窗大声地说着再见。

然而她不知道,世界上还有一种病叫相思病。

然而她也不知道,这次可能是她最后一次见到Taylor了。

9个月后,Taylor敲开了Karlie她叔叔的家门。

“Hello,Uncle Derek."Taylor有礼貌地打了个招呼。

“Hey,Taylor,听说你们要搬家了是吗?”Uncle Derek也听说了Swift家要搬走了,听说是为了Taylor的音乐天赋能得到更好的发展。

“嗯。明天就出发。”Taylor说。

“像你这么有天赋的孩子确实值得去更好的地方发展。要好好加油哦。”

“我会努力的,Uncle Derek,我这里有一样东西麻烦你帮我交给Karlie可以吗?”Taylor递了一盒用包装纸包装好的小包裹给Uncle Derek。

“可以呀,我会帮你转交给Karlie的。”

“谢谢您,那我先回家收拾东西了。再见。”

“再见。”

又一年夏天来了,3个月前就开始联系不到Taylor的Karlie等学校一放暑假就迫不及待地从家里坐火车到了怀奥米辛。到了Uncle Derek的家,才得知Taylor一家人已经搬了家。Karlie不相信地跑到了Taylor家,外面邮箱挂起了待售的牌子,里面早已空空如也,地面上已经落下了薄薄地一层灰,提醒着来人这个房子已经空置了一段时间。Karlie忍不住失重跌坐在Taylor家门口的台阶上大哭了一场。

直到天黑,Karlie才红着眼睛回到了Uncle Derek的家。

Uncle Derek抱了抱哭到眼睛都肿了的Karlie说“Karlie,不要伤心了,Taylor走之前留了一样东西给你。”说完从抽屉里翻出了一个小包裹递给了Karlie。

“她还有说些什么吗?有没有留新家的地址?”Karlie追问

“没有说其他了,就留了这个给你。”Uncle Derek回忆了一下说。

Karlie回到了房间,拆开了包裹,发现里面是一盒CD。Karlie把CD放到了随身听里,带上了耳机,按下了播放键。

那年,Taylor十五岁,Karlie十二岁。


 

 

You said the way my blue eyes shined

你说我蓝眼睛闪烁的

Put those Georgia stars

让佐治亚夜空的星星

to shame that night

都黯然失色

I said that's a lie

我笑着说,那是个谎言

Just a girl in a Chevy truck

坐在雪福莱卡车里的女孩

That had a tendency of getting stuck

似乎快要上当受骗

On back roads at night

在着宁静夜晚的乡村路上

And I was right there beside her

我整个夏天

All summer long

都陪在她身边

And then the time we woke up

醒来时却发现

to find that summer gone

夏天已经走远

But when you think Tim McGraw

每当你想起蒂姆麦格罗

I hope you think my favorite song

希望你想到我最喜欢的歌

The one we danced to all night long

我们曾伴着它起舞到天明

The moon like a spotlight on the lake

月光皎洁如湖泊上的聚光灯

When you think happiness

当你想到幸福时

I hope you think

我希望你想起

that little black dress

那件小巧的黑色礼服

Think of my head on your chest

想起我的头靠在你的胸怀

And my old faded blue jeans

想起我陈旧褪色的牛仔裤

When you think Tim McGraw

当你想起蒂姆麦格罗

I hope you think of me

我希望你想起我

September saw a month of tears

九月是个伤感的季节

And thanking God that you weren't here

感谢上帝,你不在这里

To see me like that

没看见我流泪伤心的样子

But in a box beneath my bed

但在我床底的盒子里

Is a letter that you never read

有封你未读到的信

From three summers back

三年前的那个夏季

It's hard not to find it

夹杂着

all a little bitter sweet

甜蜜苦涩的回忆

And looking back on all of that

回首这一切

It's nice to believe

我欣然相信

When you think Tim McGraw

每当你想起蒂姆麦格罗

I hope you think my favorite song

希望你想到我最喜欢的歌

The one we danced to all night long

我们曾伴着它起舞到天明

The moon like a spotlight on the lake

月光皎洁如湖泊上的聚光灯

When you think happiness

当你想到幸福时

I hope you think

我希望你想起

that little black dress

那件小巧的黑色礼服

Think of my head on your chest

想起我的头靠在你的胸怀

And my old faded blue jeans

想起我陈旧褪色的牛仔裤

When you think Tim McGraw

当你想起蒂姆麦格罗

I hope you think of me

我希望你想起我

And I'm back for the first time

从那时起

since then

我回到最初的时候

I'm standing on your street

我站在你家门口

And there's a letter

留了封信

left on your doorstep

给你

And the first thing what you'll read

而这将是你未读过的东西

Is when you think Tim McGraw

上面写着每当你想起蒂姆麦格罗

I hope you think my favorite song

希望你想到我最喜欢的歌

Some day you'll turn your radio on

某天当你打开收音机

I hope it takes you back to that place

我希望这首歌能带你故地重游

When you think happiness

当你想到幸福时

I hope you think that little black dress

我希望你想起那件小巧的黑色礼服

Think of my head on your chest

想起我的头靠在你的胸怀

And my old faded blue jeans

想起我陈旧褪色的牛仔裤

When you think Tim McGraw

当你想起蒂姆麦格罗

I hope you think of me

我希望你想起我

Oh think of me

噢,想起我

Mmmm...

You said the way my blue eyes shined

你说我蓝眼睛闪烁的

Put those Georgia stars

让佐治亚夜空的星星

to shame that night

都黯然失色

I said that's a lie

我笑着说,那是个谎言

 

 

 

 

 

 

 

 

 

 

 

 

 

 

未完待续。

---------------------------

家里宽带坏了

蹭蹭朋友WIFi赶紧发点存货玻璃渣出来给你们

下一次更大概要等会了

喜欢请踊跃点心心

评论
热度(21)
© Jero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