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out already。
Shoot、Kaylor、Moonsun、
Roses、Naomily、Cophine。
就是个多情百合控

日常生活。

在脑袋里闷了很久的一个小段子。
虽然借用了SS和AA的名字,不过其实是写我自己的幻想。
——————————
SS和AA并肩站在篮球场边看别人打球。
SS小声跟AA说:“我知道你不想让人知道我们的关系,我想了个办法让别人以为我俩决裂了,那就不怕你会被人说了。”
AA继续看着球场:“说。”
SS:“我强吻你一下,之后你抽我一巴掌,转身走人。”
AA:“好。”
SS深呼吸了一下,转身一手托着AA的下巴就吻住了AA。

[BE]:

AA假装惶恐不安,一把推开SS,还抽了SS一巴掌。转身跑着离开了球场。
SS扶着被打得发烫的脸,抬起头,看着天,自言自语骂了自己一句:“笨蛋。”
可是SS不知道的是,离开的AA一边跑一边抹去眼中不断溢出的眼泪,暗暗骂了SS一句:“笨蛋。”
——————————————
最近码文都没动力,有篇脑洞写了一点之后死活码不出来,脑袋里只有这个段子。
话说是谁跟你说是有情人就能终成眷属的。
——————————————
[HE]:

等着被推开抽一巴掌的SS突然睁开眼睛,因为此刻一双手温柔地圈住了自己的腰。SS此时只见AA闭上的眼睛也掩饰不了的满满的爱。
——————————————
请告诉我有情人能终成眷属是真的。

评论(5)
热度(9)
© Jerome | Powered by LOFTER